寒灯思旧事

想过即写过。

【Batfamily】今天的霍格沃茨依旧稳如老狗


这一篇大概是个试阅版本,我知道有不少人都写了HP AU。我会尽量不撞梗,如果真的要撞梗了你觉得不太好私信给我我也会删掉或者修改,mua。
同时感谢@柏舟中河 @白凡士林 @许诺良辰。 给我肯定然后赞同了我的名字,yeah!



1.
理查德迪克格雷森,拉文克劳七年级就读生,男学生会主席兼拉文克劳球队的击球手,布鲁斯韦恩的第一个养子,秘密社团“泰坦”的创始人和参与者。
大家一直以为迪克格雷森会被分进格兰芬多,可是他最后去了拉文克劳。
“分院帽说我的蓝眼睛挺好看的就把我分进去了。”在提姆德雷克刚刚进入拉文克劳的第一个圣诞晚会上,迪克捧着蛋酒一边四下打量着生怕布鲁斯来个突然袭击“其实我的本意是去赫奇帕奇,你知道的,离厨房挺近的。”
那是因为分院帽是知道你根本不符合赫奇帕奇的安静如不存在一般的人设,提姆暗自腹诽。
所有的姑娘们都挺同意分院帽的说法的,迪克格雷森的蓝眼睛就连最矜持的斯莱特林姑娘都会为他发狂。每年情人节蜂蜜公爵售出的一大半加了料的巧克力都是直奔那位蓝眼睛去的。可惜的是迪克已经过了万圣节要糖吃的年龄了,不然那些姑娘们一定会为了巧克力的归属大打出手。
三年级在暑假的某个清晨接到了级长徽章,五年级接到了学生会主席的徽章。最大的假公济私是每周泰坦的男孩子们一起去主席浴室的超大浴缸泡澡,美名其曰团队建设,但是被唐娜和莉莉丝唾弃无数次。
每一年圣诞舞会都会被提前一个月开始打探有没有舞伴,从来不拒绝姑娘们据说是因为不会拒绝。从一年级入学开始七年以来舞伴没有重过样,个人透露最满意的舞伴第一名是在他五年级的那一位,第二名是三年级那年的前女友格兰芬多的芭芭拉戈登,第三名也是格兰芬多的,但是是他最好的朋友沃利韦斯特。
迪克格雷森在五年级以后最大的谜不是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而是他五年级的“上任舞会”的舞伴到底是谁,霍格沃茨小报从绯闻女友柯莉安妲——据信有可能是那一位国家的公主,到泰坦的每一位成员——这不太可能,当天除开理查德每一位泰坦都有舞伴,最后还有人猜是前女友芭芭拉戈登,但是不幸的是芭芭拉那天接受了另外一个赫奇帕奇的邀约。
所以有人猜迪克格雷森根本没出席,可是如果他没出席,芭芭拉也不可能称赞迪克跳的太棒了。小报曾经问过迪克,但是那位拉文克劳万人迷却笑嘻嘻的说这件事要保密,如果那位舞伴大发慈悲的同意他公布了,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小报的。

2.
杰森彼得陶德,格兰芬多五年级就读生,格兰芬多的击球手,日常热衷于唾弃迪克的男学生会主席名号者,新社团法外者的创立者和参与者,以及布鲁斯韦恩第二个养子。
所有人都觉得杰森是注定的格兰芬多,毕竟他是第一个牵走了布鲁斯鹰头马身有翼兽的家伙。然后大家都知道的,布鲁斯收养了杰森,杰森收到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然后那顶不知道见过多少学生的帽子为他高喊出了“格兰芬多”。
布鲁斯一开始没想明白,但是阿尔弗雷德还是很贴心的在杰森的房间里加了不少金红配饰。直到四年级结束的暑假杰森和布鲁斯吵了一架——把受邀请去沃利韦斯特家的迪克都吓回来了——杰森扬言说拒绝参与七年级的N.E.W.Ts考试。迪克事后回忆还没有人会像布鲁斯这么大吼——可能这就是狮子给予的勇气?
杰森在四年级以后接到了一些信函,有些是普通的还有一些一看就施加了不少的咒语,说不定会让他躺进医疗翼几天然后迪基就会冲到病床前然后被赶走,有可能那位黄金男孩还会给布鲁斯写信,呕。杰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漫不经心的挑开一封信,那封信上方迅速飘起仙子的粉尘,组成一个大写的“T”,然后迅速散去。好的,迪克格雷森和他的好伙伴们的邀请,拜托,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和迪克在一起好吗?我宁愿去和阿尔忒弥斯下巫师棋——然后他就把这封信来了一个火焰咒。(事后的迪克非常,非常的伤心,听说让加斯用蜂蜜黄油太妃软糖安慰了半天才缓过来。)
3.
提莫西德雷克,拉文克劳四年级就读生,新一任的拉文克劳级长,成功用成绩单打脸“德雷克拿到级长徽章就是因为他养父是韦恩”的言论,对魁地奇没有任何兴趣者(最大的底线是坐在场边给自己学院的鼓掌),是新创立的秘密社团“少年泰坦”的领导者
成为第一位才入校半小时就被扣分的拉文克劳,原因是和格兰芬多二年级的杰森陶德在走廊互相冲对方扔蝙蝠精咒。
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拉文克劳,在禁书区沉浮的一片绿色之中不可多得的蓝色,图书管理员最爱的孩子。日常是课堂,图书馆,公共休息室的图书馆和床,唯一的娱乐项目是去给最好的朋友康纳肯特和自己被誉为“黄金男孩”的大哥在魁地奇球场边鼓掌。
霍格沃茨小报三期之中一定会有一期扒他和康纳肯特谈恋爱了了吗,提姆对此表示接受良好,毕竟霍格沃茨小报期期都有一个板块留给迪克,不是下注他下一个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是谁,就是在写以迪克为主角的同人文,提姆同样表示他和迪克都已经拜读过了。

4.
达米安韦恩,斯莱特林一年级生,目前为止给其他三个学院最大的印象是“布鲁斯韦恩的亲生崽子”““为什么迪克格雷森又去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门口找他真是便宜了斯莱特林那群小女 表子”和“今天拉文克劳级长/格兰芬多的英俊的击球手又和达米安韦恩打起来了吗?”
对于斯莱特林内部来说,这个十岁才到韦恩家,入住不到一年的小韦恩是个难缠的主。先是嘲讽同年级学生提出的问题,挑衅一起上课的格兰芬多导致扣分并个人关禁闭。而且据小道消息,这位韦恩十岁之前是同他的亲生母亲住在中东,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他同时霸占了休息室为数不多的魔药材料柜并且在里面填充了各种各样,闻所未闻的香料。
斯莱特林的级长莉莉丝对这个小鬼表示非常的痛心,架不住自家扎塔娜院长的殷切希望,所以他找到了男学生会主席,达米安韦恩名义上的大哥。于是这就造成了大多数斯莱特林们会在自己的学院石门门口见到学生会主席。这位学生会主席也就这么练习了一项特殊技能——在无数的目光之中迅速分辨出达米安韦恩的。
而在达米安韦恩入校的第二周,少年泰坦收到了一封来信,措辞有礼但是要求无礼——要求加入少年泰坦并让提姆德雷克退出。当时尚且还没搞清楚韦恩一家的运转模式的康纳肯特差点把信纸撕了,但是提姆示意康纳继续读下去,最后在结尾果不其然看到了达米安韦恩这个名字。
提姆也做的挺绝的,至少连杰森都这么认为(当然,是在他笑倒在格兰芬多长桌边并成功被阿尔忒弥斯按进他的炒蛋后发表的这个评论)。提姆以平静的语调给达米安录了一封吼叫信,有条有理的给他分析为什么他不能进少年泰坦甚至泰坦,并诚恳的问他到底是谁建议他在一年级开学的第二周就有勇气来融入一个已经成立一年的独立,成熟的团体。
提姆没有吼叫,是的,他只是给自己用了一个加强版本的声音洪亮。和达米安坐在一起的其他斯莱特林们说当时达米安的脸都黑了,在没听完以前给了那封信一个火焰熊熊,连停火咒或者清水如泉都没有。

评论 ( 19 )
热度 ( 2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灯思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