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灯思旧事

想过即写过。

kontim重启前相关漫画时间线整理

码一下。

流云奔壑:

氪星种植园:

以前写的一个时间线的整理,kt的官方漫画基本可以按这个顺序看,大多数资源可以在杯面小站找到。这里是带有CP向的安利,欢迎补充和指正。更新了一下部分的汉化情况,可以用来卖安利,转载请注明作者。

  


  


  

初遇:world's finest three

  


  

98kon和robin tim第一次合作的故事,虽然是世界最佳搭档但是第一次合作并不是很佳……主要讲的是tim喊kon来哥谭帮忙,帮到一半kon被毒藤姐姐拐跑了……为了把人拐回来拿了爸爸的戒指对脸揍了kon。一共两本,目前上有汉化,下安利汉化组正在汉化中。

  


  





  



组队:JLA年刊没有大人的世界&sins of young&spyboy young justice&98 young justice;robin v4 #1-#147&superboy v3

  
  
kon,tim和bart组成的少年正义联盟,这版的cassie戴着黑色假发……总体走的是幽默搞笑的风格,YJ动画有的故事是根据这个改编的,汉化资源可关注安利组。和kon的个人刊superboy v3【superboy前两季是大超的】,tim的个人刊robin v4#147之前大约是一个时间线的。superboyV3和robin v4,98YJ和没有大人的世界【有汉化】杯面小站有迅雷快传。98YJ和少年泰坦【由dick带队】在大事件毕业日之后解散。  

  




  

悲欢离合:teen titans v3&superboy v4&robin v3 #147-#183+red robin

  
  

因为换了编剧所以kon从皮夹克变成了黑T……kon,tim,bart,cassie等人重组了少年泰坦,和robin v4#148之后和superboy v4是一个时期的。其中比较重要的事件有身份危机tim的爸被回旋镖队长杀死,明日泰坦,kon被至尊小超杀死【后来复活,tim因为kon的死换上了红黑制服纪念他还试图克隆他】最终危机蝙蝠侠死亡后tim长期缺席,后来单飞成redrobin。

  


  

分散在别的连载里的秀恩爱

  





  

重启前斜线#7,#26,Adventure_Comics #03

  
  
等等等等,推荐的这基本都是大杀器……均有汉化。如果有新发现欢迎给主页投稿。  
  
  



  

最后手写一份时间线作为参考

评论
热度 ( 1674 )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灯思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