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灯思旧事

想过即写过。

【BATFAMILY】今天的霍格沃茨也依旧稳如老狗2

这本来是一篇圣诞贺文的…我有罪我悔过。
用家庭魔咒大全表白的方式朋友说非常蝙蝠侠了,提姆觉得皮这一下非常快乐。
@柏舟中河 .@白凡士林 .@许诺良辰。 
写BD KT使我快乐,我考虑下一章写读同人文了bu





1.
今年是迪克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的圣诞舞会,除了面对被各个学院的姑娘们明里暗里的打探消息以外,作为男学生主席的他同时也要跳开场舞,而沃利决定把这场舞会叫做“迪克的巅峰舞会”,这个想法是沃利在某次泰坦男性成员浴缸聚会的时候提出来的
“恭喜你,老兄,你登上了在霍格沃茨学生生涯的巅峰。”这是来自沃利毫不走心的圣诞祝福。
“同样也恭喜你,沃利韦斯特,你耗费了不少我对你的爱”迪克对他翻了个白眼,在水底下踹了他一脚。
直到圣诞舞会进入倒数一周,唐娜惊觉
即使这么多姑娘们都把迪克排在舞伴选择的顺位第一,她亲爱的大蓝鸟好像还是没有舞伴。于是她直截了当的在泰坦的有求必应屋的下午茶聚会中提出了这个问题。
出乎她意料的是迪克一脸冷静的拍拍唐娜的肩膀告诉她不用担心,但是她可是唐娜特洛伊,历届女学生会会长中唯一一个能面不改色的抓住那些在走廊上接吻并试图把这个吻发展到腰部以下部位的情侣。所以最后她还是通过一系列泰坦们喜闻乐见的手段得到了迪克格雷森以梅林起誓的肯定,果然不愧是唐娜特洛伊。
当然,你想要保守的秘密在霍格沃茨永远都不算秘密,一时之间,迪克格雷森有舞伴的事传遍了整个学校。
在舞会前夕,大家除却拆礼物,梳妆打扮(包括往自己脸上来无数个容光焕发)以外,都非常迅速,统一的在霍格沃茨小报上的“迪克格雷森专属板块”的“你觉得主席的舞伴来自哪个学院”下注,令人疑惑的是,除却四个学院的名字以外还有“以上四个都不对”的选项。大家都没想那么多,一时之间纷纷下注,“四个都不对”的选项下面只有三位跟进。
直到圣诞舞会开始大家才惊觉这个世界一点也不温柔并且不是一般的冷酷无情还残暴。
他们的男学生会主席挽着他的舞伴进来了,迪克系着和他眼睛同色的领带,打着规规矩矩的温莎结,黑色的西装和韦恩家的家徽都与他的舞伴如出一辙。让所有学生以及教授都措手不及的是,迪克格雷森的舞伴是布鲁斯韦恩,倒不是巫师们对这一情况接受不好,相反的,在同性问题上巫师们意外的开放。
“咣当”这是杰森陶德吓掉了自己手上的陶瓷杯子,热可可洒满了他的袍子
“呜呜呜——!!!!”这是差点冲出去破坏布鲁斯和迪克的华尔兹的达米安被乔纳森肯特捂住嘴后的声音
“嚯——”这是全体霍格沃茨的唯一反应了。
十厘米的身高差让他们的主席穿西装跳女步也一点也不违和。起步后的并脚,康德拉交换,以O.P.式右转引出后退顿滑步……最后以一个重倾斜收尾。他们双方如同一体一般合拍,将全场的目光都吸引到他们身上。
沃利迅速的抛下了他的舞伴凯尔雷纳——当他亲爱的凯尔沉浸在输钱的痛苦之中——凑到罗伊和加斯旁边“你们觉得迪基鸟把唐娜的风头都抢了下来会不会被打死啊”
罗伊果断地摇摇头“不,肯定不会,不过我敢打赌下一期蓝鸟的同人文一定是唐娜包场的。”
另一边杰森也摸到了提姆和康纳旁边
“小红,输钱了没?”杰森捅了捅提姆
“没输,我应该赚了不少,我赌的四个学院那个都不是的选项”
“???你怎么知道的?”
“迪克今天早上傻兮兮的问我,说布鲁斯送他一本《家庭魔咒大全》是什么意思,我就知道今晚十有八九。哦我让康纳也跟我一起投了的,我觉得我会暴富”
“赚你大哥的钱感觉怎么样?”杰森不怀好意地问
“我感觉棒呆了。”提姆回给杰森一个自我良好的假笑。
2.
杰森其实根本对舞会之类的事情一点也不感兴趣,只不过那天阿尔忒弥斯提起来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然后他说了一句“终于可以赌今年迪基鸟的舞伴了吗?!”
他兴奋和跃跃欲试的模样除了让阿尔忒弥斯奖给他一个爆栗以外,还有来自罗伊哈铂的大笑。
“嘿,小杰鸟,你猜会是哪个学院的?”
杰森看了看罗伊“我猜多半是个拉文克劳,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
“而你大概就要和你的莎士比亚一起跳了吧!”阿尔忒弥斯丢下这句话就转头进了女生寝室
杰森一脸摸不着头脑的看着罗伊,而罗伊只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然后凑过来勾住他的脖子“小杰鸟啊,要不要做我舞伴啊,你答应的话二四节你跳男步我跳女步”
你这样我还不如邀请阿尔忒弥斯,杰森的反驳还没说出口,另一个泰坦就进来了,沃利韦斯特——他亲爱的长兄最好的朋友,大概没有之一?等等,他怎么以前没发现迪基鸟这么喜欢红头发的?芭芭拉戈登,罗伊哈铂,沃利韦斯特……他是要凑军团吗?改天去小红鸟那儿下个注吧。
等他回过神来沃利都帮他拒绝完了,他隐约听到了“奥利弗”“韦恩”“青玉”,于是罗伊哈铂这个选项就这么被pass了。
所以他只好挑这么一个时间来搞定阿尔忒弥斯,虽然他有把握阿提绝对会选他,但是他还是有点慌。他一大清早就站在女生寝室门口,手拿一枝玫瑰——老套又安全。然后他看到那个红色身影走了出来,他行了一个标准贵族礼仪——屈膝弯腰吻手礼,递花诚恳还真切。然后阿尔忒弥斯答应了他,虽然杰森觉得阿尔忒弥斯是在敷衍自己,或许是因为阿尔忒弥斯就这么轻快地拍了拍他的手背,就去礼堂享用她的炒蛋和吐司了。
舞会来临的那天,杰森觉得自己可能是唯一一个被舞伴殴打的家伙,这可不能怪阿尔忒弥斯,他站在女生寝室门口,当着七八个女生问阿尔忒弥斯往脑袋上扔了多少个容光焕发。
他一直以为这不过就是个普通舞会,跳舞然后没有大人管辖可以肆意喝掉无数蛋酒的日子,结果他看到了蝙蝠老爹出现在舞会上!还是在和迪基鸟跳舞!
杰森觉得自己三观都碎掉了,以至于他整场舞会都在思考“布鲁斯送了迪克一本《家庭魔咒大全》意味着什么”,代价是他因为踩到了阿尔忒弥斯的高跟鞋又被踹了好几脚。
3.
“提姆,要不要我帮你带中餐?”
“好的”
“提姆,你做不做我舞伴?”
“好的”
“提姆,你做不做我男朋友?”
“好的”
“你说真的…?”
“是的我听到你说什么了所以让我写完这篇狼人论文吧”
以上就是提姆德雷克对于找圣诞舞伴所拥有的经验,还顺带的解决了自己的恋爱问题。相比于前面两位,提姆德雷克的舞会似乎更加放松,他搞定了所有的论文和实践课程,同时他还不费吹灰之力找到了舞伴,他亲爱的男朋友,刚从最好的朋友这个身份转过来的康纳肯特。
鉴于这个局面,他决定先不去思考康纳会不会跳舞的问题,据他的经验来说康纳大概就比不踩人稍微好那么一点。提姆拽过一张信纸,而信的内容除了提醒小报开盘迪克格雷森的舞伴猜想以外顺带提了提他和康纳在一起这个事情(当然,他可不会愚蠢到实名)。毕竟得宣誓对于男朋友胸肌的主权,不是吗?
他知道这一周的小报关于KT的同人文投稿率上涨了三十个百分点,巫师可能不太关注数字带来的效应,但是提姆德雷克,在入学以后继续协助布鲁斯关于麻瓜界投资的家伙,他清楚得很。
提姆已经猜到了会有女生无趣暧昧的眼光,但是他没有想到在舞会的早上,他亲爱的大哥竟然放弃了早餐把他留下来只为了给他读他和他男朋友的同人文。提姆觉得这不对,这很不对,于是他决定扳回一局。
“迪克,你有舞伴了吗?”
“还没啊,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问问。对了,今年圣诞布鲁斯送你了什么?他直接给了我一张支票。”
“我倒宁愿是支票,他送了我一本《家庭魔咒大全》,说真的他有这么反对我去圣芒戈吗?”
对,他就是对你这个选择意见大的不行,提姆暗自腹诽着,布鲁斯可恨不得你一辈子都听他的。提姆觉得自己这次大概能赚不少,他得意的勾了个选项后拍了拍他突然沮丧的大哥。
“没事的,迪克,你会有舞伴的,而且你也会搞清楚家庭魔咒大全是什么意思。”
他抛下这句话就走了,事实则是那天晚上的舞会的确印证了他说的话,提姆心情好的连自己跳了女步都没发现。
4.
达米安其实根本就没有想要参与舞会,他更宁愿抱着自己的阿尔弗雷德——布鲁斯在他入校的那一天送的一只黑猫——呆在猫头鹰棚里度过整个圣诞舞会,但是迪克一直在他耳边叨叨,除了说这个舞会是他第一个霍格沃茨舞会,就是操心的给他找舞伴。
“你自己都还没有舞伴呢,格雷森”
“这不重要,达米,我随时都可以有一个舞伴。对了,你见过乔纳森吗?克拉克的儿子,和你同一年入学,去了格兰芬多。”
克拉克?克拉克肯特吧,那个格兰芬多的院长?达米安诚实的摇了摇头
“布鲁斯觉得你可以去和乔纳森做个朋友,别害怕学院的阻碍”迪克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接过沃利给他带的蜂蜜公爵的蜂蜜黄油软糖“布鲁斯当时也是斯莱特林,也还不是和格兰芬多的克拉克还有拉文克劳德黛安娜做了朋友。所以说试试?哦对了,一年级不用跳舞,不过还是要出席。”
达米安“听话的”去找了乔纳森肯特,蛇和狮子总会掐架的,这是霍格沃茨的常识。等莉莉丝和迪克赶到的时候他们看到的是躺在地上的乔纳森和面无表情的达米安。
“解释,达米安”
“有什么好说的,作为一个巫师他竟然在我抽出魔杖后的第一反应是扑上来抢我的魔杖,既然他这么想肉搏我就陪他呗。”
迪克深深的感觉到教育的重要性,然后达米安受到了扣三十学院分以及两个晚上禁闭的惩罚。
等禁闭结束后迪克亲自拎着达米安去给乔纳森道歉,他发现乔纳森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对达米安的那一招背摔非常感兴趣。而这就是一段友谊的开端,从那以后无数次迪克想要去有求必应室睡个午觉都能发现里面有两个小孩在对打。
而不出意料的是圣诞节乔纳森也跟在达米安的身边,‘达米安抱着猫,乔纳森跟在达米安的身边’的画面让小报的‘第二对韦恩-肯特’这篇文章迅速火了起来。
从那以后乔纳森似乎很好的承担起了拦住达米安的暴脾气以及被达米安单方面欺压的作用。第一次展现就是拖住了达米安让他不要毁了他的父亲和兄长的开场舞——鉴于达米安其他二位兄长一个在看热闹,还有一个拿着水晶球在录像。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灯思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