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灯思旧事

想过即写过。

【batfam】没有脑子激情产物的喔喔西

这就是一个激情产物,别问我逻辑和标点符号去哪儿了我已经死在期末演讲essay和考试了(……)
考虑了一下还是打了泰坦的标签但是不打个人的了,打了四个小鸟的标签但是不好意思蹭KT的热度
果然我还是写无cp写的得心应手(其实只是沙雕ooc才是我的风格)
不好看请不要骂我,骂我我就当没看到
这就是个段子…心血来潮了我会再写的


1.
“小红,睁开你的眼睛,看着我”迪克捧着提姆的脸说“你真的不能仗着你有男朋友就让他给你每天送两倍咖啡因的饮料了,真的”
迪克发誓他在和提姆(单方面的)讨论中,“两倍咖啡因”其实才是重点,但是很明显提姆不这么认为,他觉得“男朋友”这三个字才是
于是第二天的早上迪克在餐桌边发现了一个双脚打着拍子等着老管家推出一餐车松饼的巴特艾伦

当然还有一个亢奋的仿佛才把咖啡粉打进血管里的提姆德雷克

万般无奈的迪克打了个电话

然后韦恩家的餐桌收获了速跑者×2
迪克发誓他本意是让沃利把巴特拎回去的

2.
每一天的夜晚布鲁斯韦恩都会借助半盏威士忌入眠,然后睡上七八个钟头
这个习惯对于需要高度自治的蝙蝠侠来说可谓是一种放纵
但是他实在没想到有一天他能在清晨起来看到提姆把他的波本威士忌哐哐砸进他的咖啡里

“提姆,你还好吗?”布鲁斯终于在提姆满脸无意识的把那杯液体塞进他的嘴里以前出声打断了他

“我很好,我只是得了一种早上不喝咖啡就会觉得整个房间里都是谜语人的新谜题,但是解开一个你就会被迫听小丑狂笑十秒钟不解开你就必须得听雨果心理讲座的病”
“但是你不用加威士忌的对吧”
“我不用,我只是想喝波本咖啡”
“你也知道这两个根本不是一个东西的对吧”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才完成了两个演讲,一篇读书报告以及和我那群根本不干事的读书小组组员开过会,我需要至少十六个小时的昏迷——视教授邮件为准的那种”

说完布鲁斯就看着提姆恢复了无意识的状态,然后从他身边擦过去了

3.
其实所有人一开始都跃跃欲试想要看泰坦
当我们说所有人的时候绝对没有排除红头罩和罗宾

不过他们两个事后都真香了

一个坚持电视上的还是罗宾的夜翼没什么好看的,另一个坚信自己是最优秀的罗宾没必要观摩以前罗宾的黑历史而避免前任的错误并且这个东西只是浪费时间

而现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四个男孩子搬开了茶几,裹着被子抱着玉米片坐在地毯上,沙发上有三个双眼放亮的姑娘。地毯上摆着几桶蘸料防止有些人因为口味不同而大打出手以致拆家
“你们真的不是哈士奇吗?”来自正在刷预告的史蒂芬妮真诚发问,她已经为罗宾欢呼好久了,于是她和迪克不谋而合的把每一个人都拉了过来。

当然没有蝙蝠侠

毕竟已经和泰坦的朋友们看过一遍的迪克深沉的决定绝对不要和蝙蝠侠坐在一个屋子里看这部剧
至少是第一集

当听到电视上的格雷森警官说F**k Batman 的时候,所有人屏住了呼吸并向夜翼投去倾佩的目光

坐在蝙蝠洞的蝙蝠侠透过监控看到了一切,站在他身后的老管家只是贴心的送上了一杯多加了一块方糖的热茶

在这五集之中他们经历了:
群体沉默而迪克试图把自己闷死在大型枕头中因为青春叛逆期延后的格雷森警官正在发言
每一次罗宾出来的时候提姆都忍不住掏出荧光棒,史蒂芬妮则会因为影响光线而没收他的荧光棒
电视上迪克和星火开始进行人类探索不同物种生理结构的大型活动时达米安的眼睛接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
“平常阿卡姆VIP们胃液和血一起被揍出来我都接不到这个关爱,谢谢你们”达米安面无表情了“而且我看过真人版了,在泰坦塔,BTW格雷森,权游我也看完了”
一时之间众人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换话题比较好
“下次小丑开始笑的时候我会捂住你的耳朵的”提姆虚弱地说

等到杰森陶德出现的时候,大家一致同意他这个语气听起来像是被蝙蝠侠气到离家出走
“看来你醒过来以后把我揍进ICU是有预兆的,大红”

(这个是个普通人AU)
4.
迪克格雷森有一个油管账号,放一些记录日常的vlog
作为一个Vloger,他的vlog和他本人的颜值是成正比的
里面有他和他朋友的party记录,还有日常那些小笑料
这个好看的年轻人和一群同样好看的年轻人住在一栋山上的别墅里,粉丝给了他们这个小队一个名字,叫做“泰坦”
大家乐意看他们是因为这群家伙真的很有趣,比如沃利和迪克会在沃利的频道里试用女生专用,包括但不限于卫生棉,以及睫毛夹和眼线笔简直是小儿科
当罗伊闯进来看着他们俩脸上敷着唐娜的清洁面膜的时候他就开始强烈要求三人行
最后视频录完了三个人面面相觑互相指示对方去给唐娜补面膜

5.
和一群朋友住在一起的好处是什么?
你们可以疯的随时随地开趴而且总是有人接你的梗并且你们已经熟悉对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但是绝对不是这样的熟悉
从浴室里走出来的唐娜满脸冷漠,在她面前喝醉了的罗伊在和喝了个半醉的迪克高唱Shape of you ,而等她转去客厅的时候她见到在客厅里和加斯跳热舞的沃利
于是她毅然决然的准备把自己喝醉加入他们
(唐娜你等等)

6.
虽然说迪克是整个小队里最受欢迎的,但是大家还是默认罗伊才是大家的缪斯
毕竟真的没有多少人会因为生日而专门找奥利弗给他复刻一把魔兽世界的弓箭,然后在凌晨三点挽弓把吸盘箭射到你脑门上
虽然顶着箭的沃利还没醒,但是这一点也不妨碍其他人把这段录下来

7.
迪克一开始视频是那种开车录播,然后他会在车上说一些无厘头的段子,大多数时候沃利和罗伊都会加入,然后迪克就会去接上唐娜和加斯,最后总会以其他四个人捂着耳朵听迪克唱哥谭暗黑民谣收场

8.
那么现在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已知迪克是一个很出名的vloger,同时九岁那年哥谭市的布鲁斯韦恩成了他的监护人并且在成年后收养了他
那么距离迪克发现布鲁斯杰森提姆达米安藏在他的粉丝列表以及小报媒体发现这件事还有多久?
反正迪克一点也不担心这个,在罗伊还没有被曝光以前他都足够安全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灯思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