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灯思旧事

想过即写过。

【双莫】论爱称成真怎么办

日常高能:OOC是我的锅,人物是彼此的。小学生文笔,无所畏惧。

 

Moriarty起床以后就发现不对劲,他亲爱的床伴,可靠的副手,忠诚的狙击手——好的无论你加了多少个称谓也不能掩饰他不见了的事实。

“Come on,Tiger,这又不是第一次你在我床上过夜了。上一次你还抢了我最喜欢的毯子。”他翻身下了床,捞起了昨天随意甩在床下的睡裤“My tiger?”他一边穿着裤子一边走出卧室“别告诉我对于和你Boss上了不知道多少次床后,你还有那种新兵入伍的羞涩以至于不敢给我一个足够甜蜜的早安吻。我可没闻到煎蛋的味道,看起来连爱心早餐也没有了?”

但是他走下楼看到的一幕足够让他回去确认自己没有在哪个醉醺醺的夜晚或者清醒和喝醉没有区别的晚上订了一只大猫。你问什么?为什么不让Moran去捉一只回来?你在说什么?Uncle Jimmy可是大英帝国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呢。再说,一山不容二虎还是有道理的。我的账单上养一只老虎就够了,不是吗?他想,人形的那只就好。

不过谁来告诉他楼下那只橘黄色的大猫是从哪儿来的?他发誓他甚至可以嗅出那只大猫散发着一种叫做委屈的气息。它趴的沙发还是Moran最喜欢的位置,说不定如果Moran不回来还可以养这只大猫解闷。

他把整个人都塞进沙发里,然后盯着下面那只懒洋洋的大号橘猫,他开始怀念他的老虎了,体贴,细心。看看这只大号橘猫,除了冲自己龇牙咧嘴还能干什么?他现在开始怀念亲爱的狙击手了,他发誓下次再不嫌弃狙击手拖着酸痛的腰起床做的早饭了,哦哦不如以后就直接让他们送外卖吧,这样还可以多睡一会。Moriarty这么想着的,丝毫没注意橘猫已经窜上沙发。

“hey,boy!这不是你呆的地方。”Moriarty摇摇头以一种异常严肃的模样盯着橘猫圆溜溜的黑眸。那对湿漉漉的眸子真是像极了Moran,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他一边想着,手就不受控制的摸上橘猫的大头,一下一下的。最终满室只听得橘猫舒服的哼唧声。                   

而Moriarty也没有闲着,右手撸猫的同时,左手则掏出手机开始查着“如何投喂一只大猫”“家里突然多了一只猫是怎样的体验”“爱人变成大型猫科动物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

最终他得出结论,按照Uncle Jim读的童话故事的一贯套路,大概只有真爱之吻才能救回他的狙击手吧。

Moriarty翻身坐到地板上,和橘猫平视着。想着美味的爱心早餐,早晨雷打不动的早安吻,或许还可以在不用特别早的到大学城授课的清晨耳鬓厮磨的来一发,床上,洗手台,厨房,餐厅哪儿都行。他捧着橘猫扁平的脸亲上额头。

 

哦你问最后发生了什么?

你相信了真爱之吻?

 

 

 

 

 

 

 

 

 

 

 

 

 

 

 

 

当他住嘴后,将脸从橘猫多毛的额头上移开。一切都没变化,除了橘猫瞳孔里大写的‘麻麻这个人类好可怕’以外没有别的了。Moriarty在橘猫眼中找了又找,实在读不出别的情绪。

“Boss,你在干什么?放过那只大猫它是我昨天才收养的我刚刚去给它和你买吃的了。”Moran拎着袋子走过了。

看着自家狙击手盘腿坐在他身边,他心情好像好了一点。他抬手揉了揉狙击手的毛,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和新来的小家伙交流感情呢。”

Moriarty决定一辈子都不告诉自家小傻猫发生过什么。

一辈子。

#唉其实还是写毁了吧,总觉得自己文字功底还不够。而且日常沉迷自家Boss。我大概就是这种无可救药的人吧。死活狠不下心虐双莫……好的我在发什么病。

#感谢阅读,我是纪寒灯。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寒灯思旧事 | Powered by LOFTER